二十分鐘前,有名有線電視的職員拍門…說要更換解碼器,免費的。
…我活了十六年,未試過在家人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遇上這樣的事來。
那名職員似乎也知道我在懷疑他是什麼身份的了,跟我說了很久~(笑)
還跟我說「我不是來打劫的!」這樣(苦笑)
最後當然讓他進來吧,不然怎麼樣。
還叫我拿起電話放在自己身邊,如果他真是來打劫我可以立即報警……^^"

 

十分鐘的時間就完成,我絕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沒用。
笨手笨腳已經不在話下,連怎樣頂著大門我也不知道…"
唉,也不知道大叔他會怎樣想了(笑)

 


 

到現在仍然沉醉於遊戲的世界~
說過不少遍,某A喜愛打機多於用電腦v
動畫方面很多也沒有追,首先要追BLEACH~
待會兒去找這幾個月的新番好了~
07-GHOST似乎也不錯?又有JUNJUN呢^^

 

小A
16,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