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髮後第一次示人…(啥)
可能我真的沒有用美髮用品的天份,攣曲的幅度跟昨天髮型師幫我弄的差太遠…ORZ"
不過本來我就只是電頭髮的根部,所以不是很攣就是了(笑)

 

因為昨天跟同學說過,叫她發毒誓(!)不准笑我。
幸好今天大家也沒太大的反應,很平常的。

 

討論完之後也是一邊聊天一邊討論剛才小組討論的表現vv
不知多少次打斷了老師的發言,哈哈哈XDDD
在惡鬥四個文科生我這個商科生不知多可憐~ 尤其是她們在討論不斷引用中史啊、歷史啊
我下次一定用供求定律對付他們的~~
全組人只有我一個「幸運地」返回自己學校考試呢!
離開的時候更與朋友說笑~

 

「到時候打一會兒機才去口試!」
「你剛才不是說現在的青少年太沉迷虛擬世界嗎?」(←老師說的,剛才討論時我其中一個的論點)
「哦哦~~通常小組討論說的話跟實際的永遠相反!

 

其實今天老師已經進入激囧狀態~ 實在是打斷他太多次vv
無奈地我的發言有點低能,我又經常玩椅子~!(有滾輪,而且很高,雙腿踢踢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lu 的頭像
akiralu

某A自主のブログ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梨
  • 電髮了嗎~~?!!! XD
    好想看呀~~~ *o*/
  • 一定有機會的^^

    akiralu 於 2009/05/19 1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