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jpg 

新主題曲,由SCANDAL主唱的「少女S」
SCANDAL很早已經在世界各地演唱過,在香港有Fans Club的呢^^
我也挺喜歡這首主題曲,走Rock風的v

 

對於片頭片段……
有點傾向op1的時候的風格啊~

而且那些女死神,怎麼全部也是擺這種姿勢啊?!!(例:上圖)
突然間有點不太習慣(苦笑)

 

主唱的代表人物是……

 

 

2151.jpg 

 

就是邊跳舞邊唱的兩位vvvv
還有一位來插花的(?)

 

2152.jpg 

 


 

藍染等人正式來到現世。
總隊長用流刃若火封著藍染等三人,確保不會在戰鬥期間出手~

 

2153.jpg 

藍染樣!!!我就被這個眼神秒殺了~~XDDDD
其實藍染真的很萌啦~~雖然是壞人啊………

 

另一方面,一護要進入虛夜宮戰鬥~
遇上葬討部隊,不過其他戰友趕到v
在未入去虛夜宮前,小烏就繼續他的「絕對精神」發言~XD
「沒有映射到的東西就是不存在」,視「心」如無物的小烏v
然後我覺得挺萌的一段就出現了~

 

2154.jpg 

(就能看到你腦內的一切嗎?)我說小烏你不要在變態了……
其實截這張圖的原因,是因為小烏你的手太近了!!!我要拿來做罪證給小葛看XDD
說不定就是因為井上在說「心」是怎樣的時候,感化了小烏…所以小烏才會……ORZ"
不過我倒是覺得,井上你根本就在沉醉於自己的浪漫中啊…囧

 

片尾。
我很記得歌手是唱另一把冰輪丸的主題曲的~
可惜,我並不喜歡片尾,不過畫面倒是很多從屬官XD
原來有些從屬宮很帥vv(喂)

 

小A
19,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