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go_rukia.jpg 
↑跟白哉&Rukia那張設計得很像啊…差點搞亂了囧"

 

 《BLEACH BEAT COLLECTION 4th SESSION:04 黒崎一護&朽木ルキア》
歌:黒崎一護(CV:森田成一)、朽木ルキア(CV:折笠富美子)
發行日:2008年12月17日
收錄內容:
01. 変わらない言葉
02. 響
03. glow
04. Talk Session

 

歌曲其實針對於劇場版(Fade to Black)的兩人~

 

 

M-01
「変わらない言葉」= 黑崎的名字
確實感受到那份熱情啦~(笑)但真的有抱著結他在彈的感覺嗎……?
總覺得有紀念的成份在內啦…一護也有長大的時候啊~~那樣的v
啊…我總是喜歡Gun

 

M-02
一開始時的唱腔跟「天の星」差不多的~
因為未聽過以前Rukia的歌,不過我想風格上跟這首不太相似~
聽到副歌的時候,覺得Rukia是唱給一護聽的XDD

 

M-03
竟然是J-POP風格啊~~!(笑)
無論是旋律或是編曲也是濃濃的J-POP風!
BLEACH的角色歌曲也有這樣的時候~v
本來貫徹「角色歌曲」不是挺好啊~很有特色哦!
不過兩位…果然是唱這種歌比較上手~
而且怎樣聽也是情歌吧對不對XDDD
副歌時兩位對唱的聲音也很配哦!

 

M-04
哈哈Rukia全部都忘了XDDD
「連Melody也忘記了!!」~~
幸好折笠さん說「我記得的」這樣v
嗯……一開始的時候,很沒有一護的感覺(笑)

 

 

 

小A
21, May, 20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lu 的頭像
akiralu

某A自主のブログ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