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jpg 

 

又一個帥破面登場~v
可是今集便死了|||b
聲音挺動聽!(喂)可惜我飛了片尾,所以沒有看CAST表v

 

 

修兵 VS 芬多爾~
經常「エサクタ」「エサクタ」鬼叫不停的……(笑)
那個、雖然挑掉面具是提升力量…

 

 

 

但我總覺得你主要目的是展現美貌!!@@

 

 

 

2191.jpg 

↑唔、那個、為什麼會炸到好像穿裙子的樣子?令人有少許想入非非啊XDD

 

 

 

中間的時候也是芬多爾必勝的樣子啦…
我也覺得他很煩人啊修兵vv 超讚同你~~
聲音好不代表可以說這麼多話的!你只是個從屬官!(喂)

 

 

2192.jpg 

↑斬魄刀,「風死」
其實…那跟侘助有什麼分別?反正也是砍人頭|||b

 

 

2193.jpg 

↑好吧,我承認我是無聊所以才截這張圖(喂!)
沒見過一個人,眼珠可以瞪這麼大~(死)

 

 

最後帥哥還是死了…
唯一覺得破面比死神好的,就是外貌了v
普遍來說,破面派的也是帥帥(被眾人K)

 


 

預告~射場大叔講得好!!
當然不能叫增援吧~剝削出場權利的事絕對禁止XDDD

 

 

 

2194.jpg

↑原來不只是報告書這麼簡單啊~還要出刊的說XDD
一護很可憐v

 

 

 

小A
27,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