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去上堂了~
從青衣→灣仔,真是挺累的。
尤其對睡眠嚴重不足的某A來說………^^"
結果離開了灣仔站出口時,只是8:45a.m而已…
於是就漫無目的一直向前走,然後折返。

 

因為一些小事故,令我遲了上我應該上的課。
先生雖然不是時下的年輕人,不過我覺得他教得不錯~^^
本身我不是中級班升上來,而且我根本就沒有讀過中級班的課程…
會很自然地答到今天先生的問題,也是這幾天自修的成果|||

 

兩小時後才小息10 - 15分鐘
幸好有飲品供應,還可以泡茶喝呢!後天早上也可以一邊喝一邊上課^^

 

最記得今天的一條問題。
「為什麼日本人要說『もしもし』而不是說『もし』呢?」^^
我還記得大家的反應也是有點囧"XD

 

 

 

好了。
去做功課了…順便溫習一下v
話說晚上阿姨打來,說叫我下星期幫表妹補習~ 還有薪金呢!算是一份Part-time XDDDD
但是包兩餐啊…還是不好意思領薪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