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了三小時……
靠著兩杯熱茶去捱過4小時的日文課ORZ"
今課不是學了太多,複習方面也用了相當多的時間~
……下次我要試烏龍茶,玄米茶不重味道(喂)

 

今、私は毎日氷帝エタニティ「坂道の果てへ」を聴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XD

 

下課後約母さん吃午餐,是肯伯伯呢~
之後不知不覺(?)就買了幾件長身T-Shirt~
感謝母さん!

 

回家之後忍受不住悶熱的感覺,去了洗澡。
然後跟朋友聊天,順便溫習一下,待會兒去考試v

 

 

…穿著自己學校的校服去自己學校考試(笑)
入到去等候室已經被很多人望著呢(笑)
這段時間好像只有我一人是該校學生XD

 

我是今天最後一批考的考生的。D組1號考生。
甲部朗讀。
…猜不到會讀不完,大概真的沉醉在朗誦的世界內吧(苦笑)
錯字不擔心,希望有13分以上!!

 

乙部。
我發誓我真的當劉老師的說話是真的!!
不是說「總有些考生會不出聲的~」嗎?
為什麼我們一組6個人是爭著發言啊囧~"
害我很遲才發言,不過後來我跟他們對著幹XDD

 

 

 

途中在移動課室的時候經過某班房幾次~
老師在看報紙啊好不好@@
我很慘吶……讓我訴苦也可以嘛~
結果離開的時候都見不到他…………(淚)

 

 

嗚嗚考得真不好!!

 

 

 

 

 

 

然後很擔心英文比中文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