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保齡球的唯一後遺症就是全身都很痛(喂)
…其實都是因為我太缺乏運動啦!不然應該沒什麼的…(苦笑)

 

體力過度虛耗、加上睡眠長期不足…
結果今早到了課室的時候已經是立刻睡覺了XD
幸好先生來的時候有多少的嘈吵聲…不然真的遜死了!

 

 

 

……但我沒想過自己真的這麼累^^"
連先生也察覺到了,以為我病了XD
小息的時候先生都叫我睡覺v 不過我去了倒茶喝!
今次終於試到烏龍,挺美味!而且又真的精神很多~
然後一邊喝一邊看禮儀師の奏鳴曲,小林真的很可憐(笑)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希望真的學有所成!
不然一星期三天早起床就白費了(喂喂喂)

 

 

 

小A
05, Jun,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