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jpg 

 

現在漫畫非常大熱的人物~^^
聲優轉換了,川上さん要快點康復啊~! 不過我還是頭一次聽桑島さん這麼低音就是了(笑)

 

 

 

2211.jpg

其實今集重點是十番隊~v
赫麗貝爾的三位從屬官真是十分搞笑XDDD

 

 

 

2212.jpg  

↑阿帕契~原來是佐久間さん配音的~ww 完全跟雛森桃的形象南轅北轍吧XD
不知為何我愈來愈喜歡這些從屬官XD

 

 

 

2213.jpg 

↑受亂菊挑釁,米拉羅茲和阿帕契也在吵吵鬧鬧的XD 怎料孫孫竟然掉轉槍頭指摘她們……
還說「雖然你們低能是無可奈何的事」XDDDD
亂菊完全就是看戲的樣子~

 

 

 

不過吶,有些從屬官也是精英中的精英,亂菊不能看少哦^^

 

 

 


 

另一邊,二番隊戰都開始了~
被說「這樣好嗎?你的從屬官被打敗了哦。」時也是快速回了一句「構わん」
碎蜂你真是不管別人死活啊XDD
不過大前田死了……其實有多少個會傷心?(喂喂)

 

這場戰鬥害我很想看漫畫,可惜最新話未出|||b

 

 

 


 

預告~
什麼叫「我家隊長早已被我的雙峰所壓迫」啊?!XDDD
亂菊你這樣說……就是說赫麗貝爾的雙峰比你小?(爆)

 

 

另外同場加映一護主持的「斬魄刀大圖鑑」~
今集是白哉的千本櫻v
拿著刀柄很遜…XD 老實說一般般啦v 亂菊那個也要拿著刀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