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睡得很甜了…但亦因為太甜了而發夢。
害我起床的時候覺得頭有點痛(笑)

 

今天忙於幫敗家物拍照,因為要拿去賣~
…沒法子吧,哪叫我不做兼職啊。
雖然我認為這時間去賺取經驗是非常好的時機,但媽媽又說得對……

 

 

 

像我這樣的人,哪能做得好一件事?
而且還要跟大學生去爭工作呢=.=

 

 

 

一想到自己毫無用處,就只懂浪費金錢。我就覺得自己的世界真是「好灰」
目前我只能想到我要學好日文,將來找份好工然後賺錢還給媽媽。
媽媽每次也這麼辛苦工作的時候,我就將她10多小時的成果開開心心在旺角慢慢用…

 

 

 

其實真的很不孝。

 

 

 

所以很想做兼職。

 

 

 

 

 

小A
06, Jun,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