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熱~ 現在更改成動畫。
據說這跟真正戰國時代可謂完全沾不上邊(死)
…其實只要人設好的話,真是講歷史我是不介意的^^
笑是有笑啦……但是、真的很惡搞啊好不好(望天)

 

本集重點:藍染樣!!(大誤)

 


 

 

一開始伊達政宗的英文對白我已經囧了…(無奈)
可是我嘴角還是忍不住抽搐地向上揚~(毆)

 

OP過後,我就發現了本集重點~XDDD(被K)

 

 

01.jpg 


無論是笑聲還是說話方式也是藍染樣!!XD
看來整個動畫我最愛的角色也會是明智光秀v(雖然當初跟同學聊遊戲時,我整個目光只停留在「真田幸村」這個很棒的名字身上^^)

 

 

話說真田幸村你這個小鬼真是有點煩人~(褒義啦)←沒人信你啊!
不過他和主公說話挺搞笑…^^
一見到佐助出場,我還以為是從NARUTO那兒借過來的角色|||b
造型和身份也一整個NARUTO的樣子(死)
他是為了吐槽而出場的!!(堅信狀)

 

011.jpg 

 

「一般人來說是會死的」XD

 

 

是說那些恩情不要用毆打這個方法表達行嗎?害我一直重看那段~^^(鬼畜MODE ON!XD)
為了明智光秀~我決定追看!(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