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JUNJUN而看vvv
畫風挺不錯啊…美形得來倒不似吸騎和黑執事一樣太誇張…(不太喜歡超乎現實感的華麗和美形)

 

OP是鈴希ゆき的「緋色の欠片(アカノカケラ)」

 

00.jpg 

 

超超超超超久違的NAOKI大神----!!!!
對上一次在動畫見到NAOKI大神的名字是Sky Girls,還要只看了片頭而已XDD
還有Noria~~vvv 竟然能再度復活起來啊~!
(當Riyu也不見影的時候Noria還能唱動畫片尾曲…太厲害v)
據說片頭曲片尾曲也有PV~~我要看吶>_<

 

咳咳,本集重點依舊是藍染樣---!!!(啥?!またか?!)

 

 

 

 

01.jpg 

 

前半段就是泰德和米卡杰的友誼見證vv
話說浪川今次配的角色挺帥啊~ 又是那麼元氣的聲音呢!
……糟糕了我開始忘記小烏的聲音|||b

 

劇情嘛……主角身世確實是老套劇情啦@@
不過主線是教會嘛^^ 就算了吧!
被真正記憶沖昏頭腦,然後毫不猶豫立即攻擊參謀長了……

 

 

 

011.jpg

↑沒錯了!!他就是本集重點~藍染樣!(喂)
不是啦~~是阿亞納米參謀長~
雖然跟藍染本質一樣(?)不過殺戮手法上參謀長比較恐怖^^"
然而處理事情上也是差不多啦~聲音很溫柔但內容卻很殘酷……

 

 

 

總覺得速水さん配的角色已經被我定型了(死)

 

 

 

最後泰德逃走成功……米卡杰應該都要犧牲了吧|||b
浪川啊~~~~~(喂喂)
下集好像有JUNJUN登場?^^ 期待!(笑)

 

 

 


 

 

001.jpg

↑片尾曲是Noria主唱~!聲音上果然是幼嫩清澈那一派別,跟Riyu那種獨成風格有點不同…
奇怪的是聽BeForU的歌時…我完全聽不出有一把聲音是那麼幼嫩|||b (或許我只能說我只懂分Riyu和Sayaka的聲音吧ORZ")
最後還是賀喜Noria有CD發啦…Riyu現在也不見蹤影了(望天)
遺憾的是作曲不是NAOKI大神……… 話說NAOKI大神你現在同時幫BEMANI和Avex啊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