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生日快樂---!(歡呼)
雖然很想12時正傳SMS的…可是、我沒有你電話(笑)
對上一次是替誰慶祝生日……?好像沒有嘛,畢竟在朋友圈子內,我是最遲生日的~

 

下午12時30分在維苑等。
結果呢……1時多才6人集合完成XD
大家也聊得相當愉快吧~細Wing的髮型也剪得不錯~
究竟我電攣髮是否正確的選擇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的說^^

 

然後回校練英文口試。
好像比以前都進步了,但是發音不正和文法錯誤已經是我改不掉的致命傷……ORZ"
我真的沒想過以前引以為傲的標準英文發音,現在已經……(望天)

 

 

對學日文的唯一怨恨啊~~

 

 

回家之後去打機~~
很滿足XD
對DDR X的愛減弱不少…因為想玩的歌曲也玩到了…
但為了Horaito,再努力些吧~(笑)

 

 

 

小A
1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