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客氣地說一句,沒有太多人能做到不偏見。
至於造成偏見的條件當然人人不同。

 

 

 

不知道是否星座的問題,偏見的情況便愈發明顯。而我是對於「聲音」有很偏見的情況。
只是聲音有些矯揉造作、嬌滴滴般我會不自覺對那個人有些負面印象。
有些女生打扮得好像男生,聲音和行為上卻完全不是男生應有的,我都會很討厭……(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也裝不到做男生的關係吧)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情況……ORZ"

 

 

…要做到「自我」是否真的這麼難?
所以才說這個世界很虛偽啊…

 

 

(題外話:竟然抽到大白的銀底TCG卡,抱歉,要犧牲你了…)←喂

 

 

 

 

小A
25,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