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nnaBab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嘗試在街外度過12小時,原來我真的撐不住(苦笑)

話說在遊戲機中心玩pop'n music 17……

 

 

其實百分之九九點九巴仙是想聽JUNJUN的System Voice---!!!!

 

很多英文啊!超棒~~vvv
害我很想一直玩XDDD

 

 

 

 

早上6時45分起床,刷牙換衣服然後就出發去商場。
跟今天的壽星Anna吃早餐~嘻嘻v
吃完就一起坐港鐵去中環,然後在金鐘等細Wing,最後集合成功!

 

 

由於記憶的關係,我完全記得今次創業工作坊的目的地就是我當年(咳咳,也只是一年半前的事而已)朗誦的比賽場地。
是說我們在灣仔出閘,可是當時老師是從金鐘出閘…
……然後我才發現中環至銅鑼灣也是非常非常的接近ORZ"

 

 

工作坊第一個活動是講座,請來兩位嘉賓。
從演講技巧上兩位絕對南轅北轍,不過我都聽得很入神。
第一位是家品公司(?)的代表,是說連STA♀BUCKS也可以裝修得這麼有香港古代文化兼惡搞,確實是創意無限。
而第二位則是公關公司的代表,學懂了很多有用的銷售技巧,忽然覺得讀了兩年的商業有點…………(望天)

 

 

 

 

面試時間3:10pm,報到時間2:40pm
我們一共有兩個半小時休息。
一到了樓下就下雨下個不停,而且愈下愈大|||b
先到了太古廣場,但發現沒有合適學生的餐廳(喂)
所以只能折返到Yoshinoya…(笑)
是說行去太古廣場的那段路,讓我想起當年與暴暴跟著老師的情況^^
…還是記憶猶新啊!

 

 

在Yoshinoya吃東西閒聊和準備,結果過得十分輕鬆。
回到去的時候還慢慢等著呢!

 

 

 

 

正式面試。因為前面說得太長,最後說不完。
發現評判很不欣賞我們的作品…似乎覺得我們製作得十分簡單…|||
首先,簡單就是美。
其次,認為這些全人手製作的東西是簡單,那你來做啊!
……我承認售價確實可能偏高,但他憑什麼用那樣輕視的態度質詢產品的質素?
花巧未必是好事啊。
至於版權問題,確實不多不少都牽涉到。我覺得安娜寶貝雖然答得有點離題,不過已經是顧全大局兼且盡力留好印象的表現來。
反正某位評判的態度根本不正確,怕什麼!

 

 

離開的時候不停安慰Anna和轉移她的視線。
補答不到是我的過失,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到了奧海城。亦找到Kenny了~
保齡球場竟然被包起了@@到5:30pm…
很可惡啊!!那你為什麼開門啊,5:30pm才開門啦好不好~@@
經過一輪掙扎之後Anna決定到荃灣(笑)
在大窩口站的時候Anna跟表妹聊電話,我發現Anna問完問題之後我竟然聽到有人即時回應。
……於是就發現表妹原來在旁邊的車廂XDDD

 

 

 

到了荃灣之後就去遊戲機中心!!
本來一心想玩jubeat,但由於停課加上星期六的關係,很多年輕人也是非常有空…
再加上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喂)害我根本不能玩|||
於是就轉玩pop'n music 17…JUNJUN的聲音害我非常興奮XDDDD
玩了三首歌,分別是「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夢幻ノ光」和「男々道」,三首都是我喜愛的歌曲~~
玩之前見到有人玩DDR X,是TЁЯRA的「零-ZERO-」
…是說我用手掣比較上手^^

 

 

玩完之後去吃晚飯~
聊天聊得很開心呢!而且大家也很爛(喂)

 

 

之後去拍大頭照~
因為有紅外線接收的關係,我就幫Anna用她手機接收了~
我覺得今次我拍得不錯的!(喂喂喂)
果然去了補電髮是沒做錯決定!(大家還說我染了啡色,可是我沒有@@)

 

 


 

回家。累死了。
明天又要自己出去吃午飯…很不高興(毆)
很不喜歡自己一人去吃飯|||b

 

 

 

小A
27,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