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NS5限定版敗不到@@
…上網查過,全線Animate都賣完了限定版(淚)小景你果然是人氣高!(←自我安慰ing)
我想我要單買卡了(苦笑)
よ~し!那麼俺就專心儲錢等8月買抽選海報小B的透明膠卡吧~~

 

 

另一樣很糟糕的事情,是我辛苦儲來的膠卡。
之前敗了兩本印上可愛圖案的卡簿來保存的,怎料昨晚發現卡簿內的卡套原來都是膠製…!
……結果我昨晚又用橡膠刷又用清水浸著我心愛的小景和小狼|||

 

 

…那樣才記起原來那兩張SP卡本身是閃,那些膠把卡黏得不懂閃(喂)
兼且發現前幾天買的保護卡套,原來只適合用於死神的卡網王的卡是不合用的ORZ"(暈)

 

 


 

 

最近都走霉運啊…就趕快去網王那邊求籤保平安吧!
怎料…………

 

 

 

 

 

aku.bmp 

 

 

 

もういいよ。。。(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