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已經在我家出沒的PS2遊戲。
最近因為看戰國BASARA上癮了,所以就翻出來玩。
…終於都明白為何KOEI會男女通吃了(笑)

 

 

這種需要大量時間和智慧的遊戲,我有點苦手,
而且我總覺得MISSION和勝利條件有些相衝……|||
好啦好啦…是我太差勁就是了(笑)

 

看了片頭,真是製作得非常非常漂亮~ 不過某些地方很曖昧^^
發現沒有練習模式(死)
好了,其實不應該有這種東西存在XD
直接開始遊戲,就選了主角真田幸村~ 果然是成熟穩重得多,衣服也比較保守(喂喂喂)
果然用劍/刀槍,攻擊範圍也較廣,挺好用的~

 

為了不要令自己有挫敗感…於是難易度選了容易(死)
可惜第一戰就要Replay一次,因為我真不太曉得策略這種東西。
究竟要先趕去幫助苦戰的人,還是根據勝利條件幫助武田XX(忘了名字…|||),我也快搞亂。
有時候趕過去幫人,結果武田那邊沒有人幫手,他就敗走@@

 

Replay一次之後完成長篠撤退戰。
下一戰是對淺井軍,人很多,而且那幅地圖畫得很差@@"
完全不懂去二樓|||b 結果……等輸(死)

 

 

 

話說無論是戰國無雙還是戰國BASARA,我都是最愛明智光秀XD
樣貌和聲音都是超愛vv
BASARA是速水さん配
無雙就是緑川さん配
太棒了~~v

 

 

 

 

 

缺金的小A
1, Jul,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