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明智光秀CLEAR!
-真田幸村、明智光秀外傳仍未完成(以寡敵眾,我不太在行)
-雜賀孫市GET!
-阿市攻略中(是美女…跟BASARA相距甚遠= =)
-石田三成嫌惡度嚴重提高(啥)

 

 

開場CG:
在一個下雨夜,織田信長和明智光秀相遇了…
話說這個明智光秀完全是柔弱書生,就算在戰場上,也應該是負責指揮,而不是親身上戰場的說。
信長覺得有光秀就會有他的世界
光秀覺得信長的雙眼明確印出想要世界的欲望(喂)

 

所以光秀就投靠了信長啦~!(轉圈)

 


……其實這兩人很配XD(毆)可惜信長有了濃姬|||b

 

 

 


 

 

第一戰:金ヶ崎撤退戰

 


信長原來你要逃亡的?!
BASARA內講到他完全無敵的樣子XDDD
只要保護他回到退卻地點就完成,非常簡單。

 

 

 


 

 

第二戰:小穀城攻略戰

 

織田VS淺井的戰鬥。
也不是很高難度,但需要不停的來回幾個地方…
話說我忘了去買軍馬…結果要在半路上搶別人的馬(死)
勝利後,會出現CG。

 

 

 

淺井你、你竟然自殺--!!!
還是用光秀的劍!(不是重點)
但、但為什麼無血@@(這是重點)

 

 

 


 

 

第三戰:雜賀攻め

 

好啦好啦又是一場簡單戰鬥,15分鐘就KO了~
勝利後有CG。

 

 

 

光秀站在屍環遍野的戰場上,發現他所期望的「世界」,跟信長建立中的「世界」有差別。而且覺得自己所期望的世界是可以用自己雙手去建立~
…堅定了自己信念的光秀(笑)
下一場,就是非常非常著名的戰役^^

 

 

 


 

 

 

第四戰:本能寺の變

 

 

 

「敵人,就在本能寺!!」

 

 

 

協助某將軍火計成功。
然後就一口氣衝進去打敗信長!完成~
CG出現,讓我非常迷戀光秀的一幕XD
信長x光秀這個CP真是很棒!(喂)
繼蒼紅之後讓我愛上的CP~(死)

 

 

信長被雜賀孫市暗殺了…光秀還因此有謀殺信長的污名|||b
遺言是要光秀生存下去~
……超萌啊--!!(喂)

 

 

 


 

 

最終戰:山崎の戰い

 

 

 

KO羽柴秀吉~中間會遇上雜賀孫市~
在公在私(?)都一定會殺了他的!(喂喂)
勝利後CG有~讓我差點萌得要生要死~^^
信長有在後面看到呢!!可惜光秀你見不到……(苦笑)

 

 

 


 

 

 

全CG~

 

 

好吧!就讓我大愛信光吧!(喂)

 

 

 

小A
03, Jul, 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lu 的頭像
akiralu

某A自主のブログ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