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BASARA的喜愛度上升得非常快,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嚴重到立即去敗家XD
政宗樣真是很帥XDD

 

這個英雄外傳是推出了《戰國BASARA 2》(PS2)遊戲後才推出,而Wii版就是續作及英雄外傳同天發行,存檔更可以互通使用,PS2的話只能在玩英雄外傳的時候承繼BASARA 2的存檔,卻不能掉轉的~(殘念)
本作首次採用2D設計,所以每位角色看上去都是份外可愛~尤其是他們說話的時候動作多多,可是嘴巴卻完全沒有張開的XDD 感覺好像看仮面RIDER一樣~
至於每個角色的開場和結局就是動畫形式,能看到遊戲動畫的細膩度比較低,動畫版的政宗樣帥很多(喂)

 

因為英雄外傳的主角是BASARA 2中不能使用的角色,所以某A首先就使用小十郎來熱身熱身~
原因當然是因為有政宗來串場XDDD

 

 

開場,我就想起了之前看過的聲優換角~(當時BASARA宣傳的EVENT內其中一個環節)
什麼「太好了,我砍中了!」XDD 明明小十郎只是黑起面扮COOL,什麼也沒說~~ 不過真是很棒^^
聽到政宗問小十郎「Are you OK?」的時候我只想說「他當然OK了,又沒病的。」←喂

 

第一場的戰鬥,我已經深切體會到,BASARA果然是以戰國無雙為基礎--!
玩法完全一樣的啊~~!!!所以「要熱身」這個藉口要廢棄了~(喂)
不同的是,BASARA簡化了地圖、又不用打郊外城內混合戰~對某A來說簡直是恩賜~
串場的2D劇情又非常非常的多,怪不得有這麼多腐女喜歡XD
咳咳、最重要的是,BASARA角色所出的招數,攻擊範圍很廣,簡簡單單亂按就可以輕鬆到達200HITS以上(據說系統設定最高為99999HITS←真的有人做到嗎?

 

小十郎的關卡有五關,劇情圍繞松永久秀以人質換取政宗的「龍之爪」,及之後發展。
第一關是松永久秀捉了伊達軍做人質…要求換取「龍之爪」,到最後打贏之後,被松永算計,結果政宗就很輕鬆扔出六把刀出去,希望松永放過人質。
結果松永不放走人質之餘,還要炸飛政宗,小十郎飛撲出去,兩人就飛墮崖下~

 

 

 

第二關不太有印象,貌似是在奧洲內因為中了真田幸村的陷阱,於是就去KO他(政宗受傷中)
街道防衛戰還可以,但若果3道門全開,那些防衛隊長就會從不同方向出來,會MISS掉好幾個,幸好讓我佔據到街道~
BOSS是真田幸村,打完之後劇情出現,幸村見到有兩個伊達軍扶著政宗回去,於是就叫小十郎回去照顧他,讓政宗康復後才再決勝負~

 

 

 

第三關,政宗似乎開始康復,他想出戰,不過小十郎不准他去~於是兩人就打起上來
要打兩次,兩次都贏之後,政宗就因為體力消耗加上未傷癒就昏倒了,小十郎決定自己去取回「龍之爪」

 

 

 

第四關,BOSS是風魔小太郎,話說他不出聲(死)
忍者眾多,而且他們的忍術還會影響天氣的……(暈)
我在此達成了356HITS,哈哈第一次玩算是有些成績vvv
打倒了忍頭,忍者就會消失,所以要練習什麼技之類的就別先打倒忍頭,反正時間多的是~~
很簡單的一場v

 

 

 

第五場,小十政的FANS有福~
話說小十郎繼續自己去找松永久秀,希望取回武器,雜兵很多,地圖雖然不太大,不過距離開始變遠~
打到差不多後段,某段劇情出現~
小十郎到了其中一間房間時,發現有眾多槍兵在等他,自己一個人打恐怕不死也會受不輕的傷,
就在此時候,遊戲主題曲和一個人影就同時出現~

 

 

政宗樣--!!

 

政宗樣去救他啊~~!(喂)
兩人於是就並肩作戰,背景音樂還一直播著遊戲主題曲「BLADE CHORD」,超強!!
…我未試過一邊打機一邊聽著歌的(笑)
不用很久就殺到敵人身在處,打掉一半血再放BASARA技,KO~
劇情出現,松永自爆~

 

 

之後小十郎歸還「龍之爪」,還說因為二度對政宗樣刀刃相向,想自殺~
政宗一見到立即打飛他的劍~小十郎之後就流淚了~
看完之後真是愈來愈喜愛伊達軍的人XDDD

 

 

 


 

伊達政宗今次在英雄外傳中,有外傳Story可玩~一共三關。
第一關,去本能寺的途中遇上真田幸村,所以開戰。
跟小十郎第二關一模一樣~

 

 

 

第二關:蒼紅共鬥戰
與真田幸村合作,對抗光秀和蘭丸,
打到中途,劇情出現,光秀和蘭丸內訌,結果鬧不和,
本來全紅色的敵兵,也分拆了些做黃色,紅和黃色的敵兵是會互相戰鬥~
一路殺上去就會發現對峙中的光秀和蘭丸,真田會去打蘭丸,所以政宗就要打光秀~
KO之後劇情出現:

 

話說政宗不想真田幸村自己去找信長,因為肯定不夠打,但似乎真田不領情。
政宗就說各自各的去,於是他們就上演一幕向左走向右走~
鏡頭突然停在政宗那邊,原來他偷偷開始收步最後還轉頭望去幸村離開的方向~!

 

 

 

萌死---!!!!

 

 

 

發現幸村真是離開了,政宗暗暗「嘖」一聲vvvv

 

 

 

 

 

最終章,本能寺~
地圖今次挺大,而且還要爬上本能寺頂,打倒忍者之後才可以在寺頂跳下去|||b 一跳下去就會找到信長和去了找信長單挑的幸村。
攻擊威力真是很大,稍為靠近也會立即被槍打倒,拉遠距離~
本來滿血的政宗很快就被打掉一半|||b
幸好最後KO~vv
結局劇情稍為有些普通呢~有點失望v

 

 

 

 

 

現在進度是淺井長政~v
攻擊力超強,哈哈XDD

 

 

 

小A
10, Jul,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