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是多事之週啊~大変だよ!
但能讓我徹底地反省,檢討…不錯吧。
最近不停打機,已經是沒有時間看動漫畫(連BLEACH也沒有看………)也沒有時間記錄什麼什麼的…囧"
似乎這幾個月比我想像中忙碌,因為每星期有三天要外出的關係(暈)

 

今週值得記錄的東西:
.PSP 3000もらった,以為與BLEACH和戰國BASARA絕緣的某A(喂)
.日文課快上畢了…雖然八月還有新一期,但希望是同一先生教^^
.發現我最愛的始終都是媽媽,然後家人厭惡度最高的已經是我老爸ORZ"(我真的不懂跟他溝通,他徹底是內地同化完成的人^^")

 

 

 

 

 

現在能報答這家人,唯有就是減少敗家。
似乎一切「只有收藏價值」的物品應該都會陸續放出,然後便會將沒有愛的冰帝卡都放出去。
8月前一定要儲回$500!!

 

 

 

小A
17, Jul,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