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00年一遇的日全食。真想不到重慶才是看得最清楚呢!
上海的話還是有點勉勉強強的v
你們有沒有見到呢?話說早上十時但更空漆黑一片滿刺激^^

 

香港的話只能看日偏食,
某A在青衣時,因為未到時間,陽光還是很猛烈。
反而去灣仔途中看風景,就察覺到天色有點暗,但天空卻沒有黑雲^0^
很幸運地來到灣仔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少許的日偏食,話說X光用的濾紙已經看得到,哈哈~
お借りしたことに感謝しています!(文法全錯的話請見諒)

 

 

 

最近也是喜歡到了灣仔後才吃早餐,
早上吃漢堡包 + Mocha,哈哈這樣的配搭有點怪。
是說今天接近9:20分才到課室,卻竟然也是最早的一個呢!很意外~
後來才知道某個港鐵站出意外,列車延遲了,所以很多人都遲到~
あれっ~ラッキーだねv

 

 

 

今天的日文課測驗,60分鐘。
因為不太溫書,所以肯定有題目做錯,但我認為自己對先生的說話真是挺入腦/.\
不過呢~下星期一的大考,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不論作為自我能力的證明,或者為了8月不用交學費,無論如何都要拼掉老命!!(喂)

 

 

 

 

 

 

 

好吧。讓我摘下最近想說的話:
.BLEACH的原創故事竟然是斬魄刀本體,千本櫻是平川さん配呢!vv
.看完366,是說假面的出現令我覺得小白你還是まだまだだね的XDDD
.為了不敗家,已經鎖好目標卡及精品~BASARA的話都是等下年才買吧哈哈,政宗樣請等我~
.應該會將一套死神Clear Collection 2全賣出去…因為、私服照不好看

 

 

 

某A
22, Jul,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