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覺得小十政好萌…?
唔、不過政幸比較匹配^^(喂)

 

今次故事有六章,打得比較久。
因為第一次玩,所以破關的時間超過一小時…(苦笑)
可能是…因為我將所有有名士兵都打敗的關係…?

 

 

 

↑故事的Opening,小十政XD 今次的政宗樣好萌~vv

 

 

比較印象深刻是第四章,VS豐臣秀吉
與最終章,VS真田幸村
貌似某章有VS織田信長,不過不太記起細節,罷了~~
另有一章是VS上杉謙信和武田信玄,不過他們不是聯軍,所以本身他們兩軍已經在打的了vv

 


 

第四章,其實Replay了一次~
為了取到政宗專用裝備,所以很努力將所有有名的士兵都打敗~
地圖其實不大,只是敵軍很分散,而且有些地方沒有道路連接到中間,要繞原路回去…很麻煩。
再者,不是每次都有馬可以騎,走的速度又不是快,所以…就耽誤了很多時間。

 

當然,我還是得到了「無限六爪流」了~
簡單來說,「無限六爪流」其實只是□鍵攻擊技的強化版。
因為本身按□鍵,政宗只會用一把劍來砍人,
但裝備了「無限六爪流」,按□鍵攻擊敵人,就會變成用六爪攻擊。
攻擊力上升是當然的事,不過防禦和轉身的動作就會變得緩慢,反而有機會讓敵人傷到自己。
亦即是說,「無限六爪流」會令攻擊力上,但防禦就會變慢~v

 

因為難易度是普通,所以打敗豐臣秀吉不算難事。
而且,雖說是置鮎さん配音,可是被打敗時跟白哉一樣喊聲,我有些不習慣。
畢竟外貌和性格還有身形完全是設定相反,總應該有些分別吧|||(被打死)

 


 

最終章,當然是蒼紅大戰。
一路上也不是問題,倒是幸村本身,因為帶有炎屬性,加上他本身也是紅色,所以看到我很頭痛。
話說開戰前大喊「Come On!!!」的政宗樣,其實真正台詞應該是「Come on 幸村honey~~v」這樣的XDDD
不過這兩口子一起我真是超喜歡v

 

但無法子,政宗怎樣都要贏幸村~
於是出現太陽下山的CG~
媽媽說為什麼士兵答政宗問題是答「Yeah」,而不是日文~(笑)

 

 

 

我會努力爭取第七級的惡搞武器的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