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舉辦的課程的上課時間,剛好與我學日文的課程的上課時間徹底地一樣@@"
所以只能捨棄日文……太可惜了吧。
我恨死我學校。

 

另,今天在學校補課完畢後,與家人一起去茶樓吃飯。
今日到青衣城的重點是買中六的書本。
到了書店排隊等候的期間………我竟然發現…!

 

 

 

排在我前面的那個男孩穿著戰國BASARA的T-Shirt!

 

 

 

天啊~!!很想要一件><
仔細看清楚,原來當年CAPCOM與豐天商店Crossover的產物……
現在日本只剩餘三款可以賣…那男孩穿著的我已經找不到了|||b
推出時間應該是戰國BASARA 2發售的期間…至少都三、四年前……
吼---!上天你不應該給我見到的。(喂)

 


 

另外一個怨念是死神Clear Collection 3
陸續有很多人網上出售,很可惜我最快都要兩日後才去買。
而且我並不打算到旺角買,因為$330.00一盒真是很貴。
荃灣的話應該可以便宜一些吧(希望)明天會打電話查詢就是了!
希望找到人與我合買一盒吧>< 不過如果荃灣便宜的話又說不定會自己買一盒……?
最重要是我想抽到四張卡而已~抽不成1 SET已經不重要了(笑)
白哉那張金簽SP真是很漂亮~^^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抽到小烏和小葛的!!(喂喂)

 

 

 

至本日的怨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