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国BASARA 3 的公式網頁正式開啟!!
登陸平台正式發表,就是…………

 

 

PS3 和 Wii -----!!!!!


完全100%猜測正確!!某A太強了,太強了!

 

 

 

……

 

………

 

 

……嗚、我太過強了。明明我最不想要這兩個平台!
CAPCOM 真是很不念舊啊……(淚)

 

 


 

公式網頁→在此

 

…那個、請不要告訴我,左邊那個啡色瞳孔的,(原來)是成長後的德川家康----!!!(暈)
大、大川さん 你的願望成真了!!

 

也請不要告訴我,在左下方,那個攜帶公式網站 LOGO 的(像美國人的)小人物…是島左近|||b

 

我、我我我我!我需要些微時間去接受…(暈)

 

 

P.S:我明天一定要去買ファミ通!!
P.P.S:話說大家的固有技全部有成長…(因為名稱都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