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旺角帝京酒店吃自助餐~~
嗯嗯vvv 已經很久沒吃過自助餐了!還是感謝外婆~
外婆能夠喜歡上自助餐真是太好了vv
話說我也是喜歡Lunch buffet~Dinner的話我反而不吃得太多~(笑)

 

一開始就吃了青口、壽司、刺身,還有冷麵vv
冷麵用的醬油是甜甜的呢!不是太鹹,很美味~
之後就開始吃肉(我是吃肉獸 XD),豬鴨雞都吃過,我實在太強了!(毆)
休息過後開始吃甜品,小小的芒果布甸很吸引!大大的芒果布甸就普通了…(喂)

 

甜品的重點是巧克力噴泉!Lunch buffet竟然也有啊……我以為這是Dinner buffer專有的 XDD
於是我又利用巧克力來創作了…(洗碟的嬸嬸們辛苦了!)←被毆
繼幾年前的「Atobe」後,今次我來創作了以下「A」字頭的字樣vvv

 

 

圖像017.jpg 

 

我從未覺得自己寫字這麼漂亮 XDDDD
覺得漂亮請留言支持一下~~vvv(毆死)

 

最後真的食到兩點半,飽死~
但真的很滿足啊,只是希望甜品的款式可以更多元化就好了(笑)

 

 

 

 

某A
27, Aug,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