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中六的旅途。
經歷過人生首個挑戰,總覺得自己成長不少…(喂)
開學不外乎開學典禮和班務,每年最期待就是看誰做班主任、上課時間表和誰任教。

 

 

 

可是我今天對這些東西完全沒有感覺。

 

 

 

 

開學天。
遭遇了很多「十六點五年來的第一次」

 

 

第一次未進校門就被訓導組老師抓
第一次被老師說我違反校服儀容不整
第一次因為非公事而不能在操場集隊
第一次不能參加整個開學典禮
第一次填寫特殊情況通容申請表
第一次感覺這間學校的老師是兩極化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有人支持我(啥)
第一次覺得「XXX老師原來是個好人/關心學生的人」

 

 

 

……

 

 

………

 

 

 

 

 

…因為我頭髮顏色變啡。

 


 

 

我想了很久,除了想到「因為二度電髮令頭髮受損,導致頭髮顏色變啡」之外,想不到什麼理由是關於「電髮會引起髮色改變」
老師說,我應該知道這個後果,所以更要承擔後果。
…但有人會想到電髮之後會令顏色改變的嗎?語氣說到是我一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所以我絕對有責任將頭髮變回原來的顏色。

 

可是我根本沒染頭髮,你要我現在染頭髮,那我頭髮豈不是傷上加傷?
本來還很想跟她理論,但她說明,無論我要做申請通容、寫家長信等等諸如此類可證明我現在頭髮變啡色並不是染髮的事之前,明天都要黑色頭髮上學(淚)
不過…既然有其他老師肯相信我,那$40.00染髮劑的錢我就當換了公道回來吧T^T

 

 

 

明天會更好…?
Maybe啦。

 

 

 

 

 

 

小A
01,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