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就做了一回好學生,將頭髮染黑。
用$40.00 來換取一個清白的證明…就看看最後訓輔組會否批准申請了(笑)

 

 

 

昨天沒有提到的,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就是……

 

 

為什麼沒有空堂啊---------!!!!!

 

 

(寧願我們每天都上主科的課、連續上兩堂都不願意空一堂給我們當作空堂,學校好狠!)

 

 

今年中六排隊要在排球場…陽光很猛啊,熱死熱死。
回到學校果然就是被同學行注目禮吧…不停說「很不慣啊你這個髮色」這樣…

 

連我本人都沒有見過自己的頭髮這麼烏黑!!(昨晚染髮的顏色是「柔黑」~)

 

 

 

返到課室,今天就是收回條、交錢…等等的雜項。
今年的單行紙質素意外地差,怪不得單行紙的價格下降…(喂)
然後又跟班主任換零錢vvvv 很奇怪的女生啊…我想班主任應該是這樣想吧^^
點數額途中,聽到同學說「她做班會的財政還不錯啊」那樣…雖然財政沒啥事要幹,可是為了前途(?)做班會主席好像比較好的樣子 XD

 

提到班會,今天提議了職位,
「福利」這個職位已經夠扯了…「茶水」是啥?「負責小息時致電餐廳叫外送」??(死)
不過有12個職位…什麼班會來的啊~(笑)

 

 

 


 

第二堂到了禮堂聽講座,就是校規,為每年恒例。
能夠捨棄麥克風都可令全個禮堂聽到他說話,可能只有我們前任的中文老師才做到。
不過…他果然立即不認人啊~(苦笑)

 

 

第三及四堂都是中化課。
很辛苦啊!!!看到題目我已經覺得我中化科沒希望…
我對祖母文化沒有認識,也不想去認識!!
救命= ="

 

 

 


 

下午是中六迎新日。
暑假期間替社工製作了一齣短片,短片的背景音樂為「花盗人の空は千紫万红」(收錄於《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時巡の詩》)
話說我經常應用很多ACG歌曲在學校裡面,哈哈 XD
想當年CIT做網頁時背景音樂是小景的歌曲,聖誕聯歡會遊戲用的歌曲都是ACG歌曲vv
昨天給社工先試看時,沒想過他說歌曲的感覺很適合,我很高興 XD
今天在禮堂聽到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感想……

 

 

小関的聲音很深刻 XDDDD

 

 

 

 

 

以上。

 

 

 

 

小A
02,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