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班會。
老實說,中六做主席確實有點辛苦…中七才做也可以吧!(笑)
結果今年我做了財政~!XD
Anna,辛苦你了~v 叫副主席好好協助你吧!(會吧?)

 

 

 

 

早會,今天介紹各組別的老師。
在無聊期間看著校門方向,發現去年的數學老師都有望我這邊~
她竟然向我做鬼臉~~vv 話說我很掛念她!(抱)
雖然教學方法在中五最後日子被眾人斥責,說她根本和不教書沒分別。
對我來說就沒問題,反正要教的教完,究竟哪些課題是熟識哪些課題是見到就不做的,根本已經心知肚明~ 與其還要垂死掙扎,理解不明白的課題,倒不如做 Past Paper 將自己熟識的課題做得更快更準吧~

 

如果M&S是她教我就幸福死了~~~~~~(心)

 

第一堂班務,因為副校長臨時借了堂作為「鼓勵」我們…所以今堂只是聽副校長說話…
…真是左耳入右耳出啊怎麼辦(死)

 

第二堂選班會,其實做到與做不到也沒所謂,
主席不是未做過,都知道有何等的麻煩。
不過希望這兩年內都可以做一個主席位置,成績表才可以漂亮的嘛^^
目前在等意願表結果,希望順利當選棋藝學會幹事~
話說同班的男生知道我選棋藝學會為第一選擇的理由後,竟然全部都跟我!!
喂喂我可是認真想做幹事,不要跟我爭好啊~~XD

 

 

 

第三堂是UE堂~
半堂用作自我介紹~
我做介紹的時候朋友都叫我「是時候了!快點宣揚你對JUNJUN的愛吧~~」囧"
我說這種事當然是混熟之後才做的吧vv
話說介紹名字時,才發現班主任在他小時候有看過動畫「アキラ」!!我只是知道有這套動畫存在XD
話說我介紹自己的英文名字時他根本就是囧了…Orz"
Akira絕對不是英文名來的說 XDDDDD

 

 

 

第四堂是PA堂,101室。
只有14人,有些同學不認識,老實說我仍然是很難向不認識的人打開話匣子…|||b
老師她看來很同情我這個被逼染髮的遭遇,還說阿昇頭髮這麼啡又不抓他就要抓我~
…我是第一次搞成這樣,跟阿昇這個已經糾纏幾年的人相比是有點差別 ^^"

 

 

 


 

下午為中六迎新日。
雖然活動有點無聊,不過由於有「拍拖」的出現,所以也算得上開心~

我終於名正言順與阿銀拍拖 XDDD

 

阿銀我愛你vvvvv Anna不會對你好的了,所以……嫁給我吧!(雖然我不懂照顧你,哈!)
然後盤點騙回來的錢,雖然是假的~
最後又很無聊地與老師做分享,那個、圖書館老師真是……言行舉止也很虛偽啊…(望天)
我們初中時就當我們是小孩,囂張死了;現在我們中六,有了些地位,就裝作與我們很熟……|||b
最頂不住這種人的了…就算知道是社交手腕,都是覺得這種人絕對交不過~

 

 

 

回家後收到偉大的主席打來的電話,她竟然遺留了黑鞋在學校…囧囧囧
於是我換回體育服回學校幫她拿…明早拿給她換~
話說鞋都能遺留主席你真是無人能及啊……(喂)

 

 

 

 

小A
03,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