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
才發現自己的理想,實在是離自己,很遠很遠。

 

 

 

比我想像中,更加遙遠。

 

 

 

所以逼使了我,要放棄它。

 

 

 

早會,繼續介紹負責其餘組別的老師們。
…是說雖然我們在排球場排隊,可是談話聊天的情況跟去年完全一樣…完全無視老師的存在嗎我們 XD
早會完結,等候回課室時,有一個老師邀請我去英文學會做幹事,就是搞活動這樣~
她說她還記得我的原因,是因為這五年來我們一直「有緣無份」……Orz"
這樣說有點誇張了吧~可是仔細回想的話這個形容也算貼切了吧(笑)

 

第一堂及第二堂是班務堂。
班主任介紹各間大學資料,最重要的當然是入學資格。
雖然大學的最低入學要求不高,基本上只要合格你就可以進入大學…不過考高過合格的人大有人在啊(苦笑)
首先中文大學已經不考慮了…城市大學會是首選吧~ 成績再高些會考慮讀理工大學的……
不不不,重點是要考慮怎樣考好成績入大學吧…|||

 

老實說,選什麼科我真是不清楚了(苦笑)
翻譯系的話,語文科成績有C已經是最基本的要求了…很可怕,尤其對於我這個中五會考中文科只有合格程度的人來說…
BBA的話好像太廣泛,工作時遇上的競爭很大的樣子…
工商管理就是專科的感覺,範圍太狹窄…

 

 

 

很麻煩啊-----!!!

 

 

 


 

第三及四堂,M&S(數學與統計學)
雖說連堂,但全個學期只有五天是需要上連堂--!

 

也就是說我們終於有一堂是空堂啊啊啊~~~~!!!(興奮ING)

 

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今天的腦袋有點不聽使…
明明跟概率是如此的相似,可是我卻不懂計…啊啊聽說有家課(死)

 

 

 


 

午飯with暴暴,
她的時間表只是比我們好一些~
星期三要上全日、星期五有兩個半小時空閒時間,不知道她會怎樣分配時間了(笑)

 

 

 

下午去青衣城書店買書,可是…職員說要下星期最後幾天才有Orz"
我下星期一要用啊---!! 明天要出去買書…@@"
話說兩本超超超厚的會計書老師竟然都覺得不足…(暈)唉,很浪費金錢啊!!

 

 

 

 

 

下星期就真正上學。
不知道我能忍受到嗎?但我一定要快點執拾書桌和書櫃才行~
不然做功課都沒有位置…(死)

 

 

 

 

小A
04,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