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很猛…|||
而且在陽光最猛、地面溫度最高的時候出門,身為人類,不瘋就有鬼!

 

 

 

 

今天約了一年沒見的網友,Ava
我隱約記得她是換了手電號碼,可是我最後沒更新,在地鐵站呆等10分鐘,直至她打來找我~
樣子其實沒什麼改變,可能是打扮不同的關係所以我第一眼見到她時產生了錯覺吧。
不過確實有長高~跟我差不多了v

 

交收是其次,最主要是聊天而已~
話說第一次去McCafe吃東西…?可是要人家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讀書加油 XD
下次就輪到我了!!

 

 

 


 

之後到了荃灣買書。
因為會計科要求再買多兩本書的關係Orz"
先到了三聯書店,可是沒有……
接著到相隔半個荃灣的啟明書局,本來是最有機會有那本書,可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b 不想被蒸發致死…於是放棄。

 

荃灣沒有,唯有坐港鐵去葵芳。
葵涌廣場的三聯書店有一本,但就沒有另一本@@" 那都購下來~
新都會廣場的大眾書局就說沒有那間出版社的書本(暈)
所以就這樣拿著一本書本打道回府了…

 

 

 

慘了,今天本來打算執拾,都不能實行了…
明天再買不到書真的會生氣啊我!(喂)

 

 

 

小A
05,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