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去買書本,幸好還是買到了。
…講起上來,我付出了很多青春和汗水啊(苦笑)
或許我要試試以後也別這麼單純,別這麼好人吧。

 

 

 

今天還是沒有執拾書桌和書櫃…Orz"
回到家後真的很疲累啊,而且都很接近我媽下班的時間,倒不如邊打機邊等電話吧(真相)
我都很想勤力一些,和獨立一些的啊(無奈)

 

 

 

明天上學。可是連包書本都還要我媽幫我我是幹啥…
老實說,明明擔心自己學業,卻不願意付出而想得到美滿的結果…
我何時才能把將自己所有的潛力都逼出來?

 

 

 

 

 

小A
06,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