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寫兩天BLOG…唉唉,實在是擠不出時間去寫BLOG。
這兩天都在做Acc,和備課。
實在不習慣現在所做的事情,和兩年前是一樣……

 

 

 

說回一些開心的事情吧!~(笑)
今天是今個星期中,比較滿意的一天。
可能是我認為今天的時間表排得好吧!v
小息前是中化課,所以會特別認真上課(希望早些下課)
第三堂是自習堂,全堂我也在聽歌v←壞學生一名
午膳後才是會計課,雖然會很打瞌睡…不過應該都儲了相當的精神吧!(笑)

 

 

經濟課。
除了老師的聲音偶爾因太高音,而令我覺得有點不適之外,整體上都是一個不錯的老師。
說話都是簡單易明的~ 會很努力讓我們動腦筋去分析、去思考~
她叫我做「阿婷」(哎呀呀,名字顯示了一半vv),完全是不記得我叫Akira就是了 XDDD

 

 

 

中化課。
直至現在我們都沒有用過書本,一味兒介紹Past paper…
老實說,能夠公然邊上堂邊討論(即是聊天),這種機會難得難得。
不過今天看著往年的試卷,我發現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真是完全不了解(死)
…所以,怎樣舉例回答?(苦笑)

 

 

 

小息。
唔、Acc功課做錯了…不太高興。
幸好待會兒的M&S堂是自習堂,做什麼都行 XD

 

 

 

自習堂。
邊聽歌邊改錯功課,唔哇!很壞啊我~(死)
不過真的很爽呢~~v 而且我一聽歌,就會非常專心!

 

 

 

M&S堂。
似乎又很上手的樣子…?不過原理已經忘記,純粹是每條公式都試試,計到就是了(喂)
但是只看英文就真的不明白…慘了,我以後一定要專心上課才行|||b

 

 

 

午膳。
下大雨的關係,我們都不外出了。
第一次嘗試新小食部的午餐。
$16.00…我覺得份量很少,不夠吃。
慣例一罐紅色可樂 XD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樣。
由於我們是最早到達小食部的一班,所以理論上吃得最快的都是我們。
實在看不過眼部份同學,竟然因為自己早吃完午膳,無所事事,於是去校務處,希望校工可以幫她們開班房門口(午飯時間要鎖班房門口)
我覺得這樣做絕對是自私的行為,校工們本身都有其他的工作,而且鎖門時間和開門時間應該是全校一致,
所以絕不能因為這樣一個無理的藉口而享有特別的好處。

 

 

 

PA。
很痛苦…真是令人發悶。
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她講生活例子,和她自己一人分飾兩角沒啥分別…囧"
結果撐不住就睡了10分鐘…及後因為她提到類似「精神不好」意思的字眼,所以立即被驚醒(雖然左手由始至終都是托著頭部,臉部都被遮蓋)
最後還是好好的聽她講下去,雖然心不甘情不願…………

 

 

 

UE。
大家都很喜愛班主任教英文,完全跟兩年前的代溝現象差之千里。
正如剛才跟朋友所說:「忍耐了頹廢了兩年,現在可算是苦盡甘來啊~」
所以希望會進步到不需去補習的程度吧!
今天對作業的時候,聽到班主任讀「Attack」讀到走音…超好笑 XDDD
而且他中文不太好,廣東話發音和用詞上都有點怪怪的vv 所以我們是互惠互利的關係哦!!

 

 

 


 

剛才(0:39am)我竟然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上網登記買二手書。
取書期限我選了是9月13日或以前
而現在已經是9月12日………Orz"
我絕對會被誤會是鬧著玩吧!!怎有人買書買得我這麼急~期限只有一天半…(暈)
如果早些發現這個網站會比較好吧… 因為我發現網站所寫的新書折實價足足比書店便宜$50以上!!!
中七一定要去這個網站買~~(喂)

 

 

 

 

 

小A
11, Sep, 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lu 的頭像
akiralu

某A自主のブログ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