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岳生日快樂----!!!
很抱歉今年沒有為你寫生日賀文,是我該打了……非常抱歉!(鞠躬)
小狼會補償你,他肯定為你準備很多「又驚又喜」的生日禮物和慶祝活動~
雖然小岳你平常都很任性,不過今天你生日,再稍稍任性一下亦不為過也vv
小狼他會百份之二百體諒和包容你的!!

 

咳咳,我都是將時間留給他們二人之拉普拉普世界v(笑)

 

 

 

 

 

今天外出購買課本,今次是經濟課。
首次隱瞞家人去購買二手書,因為…新書很貴,而且平時上經濟課都是聽筆記,書本是用來輔助和參考!
比新書便宜大約$200,而且不太多塗改液,不過螢光筆印就只是尚可接受…|||
看在有一本書是近乎完全新書就暫且算吧 XD
但很重……我雙手都很痛~

 

 

 

敗家的錢用了$137,另外再加$5是彩頁的錢
又用了$20買了一杯芒果汁,因為很渴…
用今天外出交收賺回來的錢來減這些支出,我個人都只是用多了$2
哈哈,很自豪(喂)

 

 

 

回到家後做了一會兒功課。
要寫400字的英文自我介紹,總覺得我會錯得很離譜…(暈)
班主任不介意就好了^^

 

 

 

 

 

小A
12, Sep,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