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過得挺樂。
難得地在失眠的狀態下,卻沒有在堂上小睡(笑)
可能今天對堂課內容有興趣吧,哈哈哈。

 

 

班主任又沒有上學了……|||
沒可能是豬流感吧…明明上星期五的時候完全沒有傷風徵狀的~

 

 

 

 

 

早會,學生會宣傳。
可惜完全聽不到在說什麼…大叫口號的時候就只聽到一堆單字和大叫的聲音~XD

 

 

 

M&S。
教學速度可不是一般的慢啊~
全堂就在說例題,不過幸好我明白^^
但這樣的速度考試沒問題的吧!(汗)

 

 

 

PA。
遊魂的次數減低,重點是我的 disccusion 又沒有了…
課堂一開始的時候她說「我教完筆記就讓你們討論的了!」

 

 

 

可是自從她這句說話後大家都十分堅信這只會帶來失望。

 

 

 

「因為習慣了失望,所以不會對她有期望」by某同學
Totally agree with U!!

 

 

 

 

 

小息。和Anna暢談BASARA~
事緣她跑了去看~不過沒看完全部。
政宗真是超帥,六爪流啊六爪流~ 拔刀快,收刀更快!XDD
幸村也是和御館樣爆笑互毆 XD
佐助這個角色我也認為挺帥氣~!
究竟是小十政萌還是政幸萌呢?我個人喜歡政幸的其實vv
不過小十政我都不會說是雷CP就是了^^

 

 

 

中化科x2
討論(聊天)時間超多,不過我真的有心討論的v
今堂說人生意義,老實說「究竟為了什麼而生存在這世界上」我從來都沒想過。
說到人生,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意義,
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就是為了追尋真正的自己。

 

 

 

午膳,M記。
因為課室的冷氣太厲害,所以去到M記之後我仍然覺得很冷…
於是轉喝熱巧克力~ 甜甜的,心情都會變好哦(笑)
途中遇見一個中五同學,小聊一番後就回學校。

 

 

 

英文課。
班主任沒有上學,唯有自習。
做了幾道M&S的題目後放棄,因為完全不明白怎樣計出來@@"
後來就自習經濟,對這科有決心。
…反而對Acc開始有放棄的心態…(望天)

 

 

 

經濟課。
看來補習經濟並不需要太快進行,這個必需的項目可以延遲。
今天教的東西都明白,雖然是因為我預先看了的關係^^
不論如何,對經濟課產生了興趣算是可喜可賀vv
話說老師拍的拉麵照片真是吸引,聽說是涉谷某店舖的拉麵,她是參考書本內容去吃的~
頂泰豐的小籠包看上去也相當吸引,但$36/6隻真是很貴…@@"
而且沒可能只去吃小籠包啊!所以結帳時鐵定過幾百元…(暈)
但有機會我都想去吃v

 

 

 

回家努力備課溫習~

 

 

 

小A
16,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