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編排的堂完全不好~!
最討厭就是有體育堂!!但幸好是在放學前一堂。(笑)

 

 

 

 

經濟。
啊啊不勤力備課的下場……就是完全忘記之前教的東西(暈)
不行了放學回家要做功課,然後溫書!!
不然…………@@

 

 

 

英文。
習作的成績慘不忍睹…可想而知我的文法真是爛到死(望天)
嗚嗚、所以才要儲錢補習…(喂)

 

 

 

小息,正式調位。
不坐在中間位置我一定不會留心聽書的啊,哈哈哈。
而且總覺得我旁邊的那位同學其實想毆死我,因為我很煩 XD

 

 

 

PA x2
完全沒有留心聽她教書,我相信的今年考試應該以不合格收場。
我真是不想背二十多頁筆記,最慘的是那些英文完全不懂翻譯,根本意思在中文來說就不通…很難記得。
明天又做Presentation,但我現在累到…超想睡覺(死)

 

 

 

午膳。歸家吃飯。
一邊打《戰國BASARA 2 英雄外傳》一邊吃午飯 XD
因為想買小十郎的第七把(惡搞)武器,現在很努力儲錢中。
小十郎的武器是惡搞一棵蔥,證明小十郎非常愛耕作 ^^

 

 

 

中化科。
繼 PA 之後另一科有 9 成信心考試不合格的科目。
因為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老師究竟想教什麼…囧"

 

 

 

體育堂。
裝作沒有帶體育服而不上課(別學哦v)
可惜的是我們仍然要外出,沿著海濱長廊,行去青衣城,再折返。
二十五分鐘就來回,是說行回來的路,不知為何會短過當初行過去的路 XD

 

 

 

 

 

放學回家,換過衣服就外出v
買了銀魂的Voice i-doll(明顯就是買土方)
還有死神兩隻發聲蛋(小烏小葛 XD),連同之前買下的白哉發聲蛋在內,現在有三隻。
還有一堆彩頁,最漂亮(和最萌)是政宗拿著掛在小十郎頸上的毛巾的一邊來抹汗 XDDD
話說這個動作很犯規…而且還是一個宣示主權的行為的樣子(喂喂喂)

 

 

 

今天要早睡。因為很睏。
備課還是等明天放學吧,哈哈vv

 

 

 

 

 

小A
21,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