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是睏得傻了…
明知道結果,為什麼我還要心甘情願做下去?
很蠢,可是我很想嘗試,
很想嘗試做到真正的「獨當一面」。

 

 

 

 

 

Econ x2
雖然沒有立即融會貫通,不像阿昇一樣可以立即運用,
可是我覺得我在這科的表現已經算是眾科中最好了@@
只要保持溫習就可以了!(←保持到才算吧)

 

 

 

UE
哈哈依舊是覺得非常睏,真不知為何……
不過沒有昨天這麼嚴重呢!(喂)
明天要做聆聽練習~~vv 要是睏了肯定做不到(笑)

 

 

 

PA
Present 得如此錯漏百出都沒發生過大問題,大幸?
但我不明白為啥我組一定要 Present 超過一頁,而且生字深奧過其他組?
我們的英文真是不是一般的差啊= =

 

 

 

午膳 with Mum
媽媽主動打給我!很開心~~
沒試過在維苑吃飯吃這麼快,吃完都未夠一點vv
之後跟媽媽逛了一會兒就回學校

 

 

 

班主任課
開心與不開心的問題~
開心的話會很想跟人分享,而且我是屬於「不開心都要跟人分享」
因為不講出來的話我心裡面覺得很鬱悶的~
…不過當被要求寫一件令你近來覺得不開心、沮喪、憂心的事,我竟然寫了「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上會計課做過什麼」@@
而當我聽到班主任說會將這些不開心的事貼在壁報版時,我就露出一副「MAJI?!」的樣子……
啊啊我不應該這麼誠實,誠實對自己沒好處!!

 

 

 

M&S
竟然懂做@@
雖然覺得老師的解釋實在廢話…
連阿銀這種好學的乖孩子都叫她回鄉下耕田,可想而知這個老師實在非常無能……
最後做到放學都未做完…

 

 

 


 

 

放學要去開棋藝學會的幹事會,即是選幹事。
入到課室後非常後悔做了主席,因為…

 

 

 

因為中四的人數佔比例太多!!!

 

而且這群中四的學生,很低能!沒規矩又嚐吵說話又無聊,中三的表現好他們一倍!
最可憐的是說下次開會的日期,我連續舉了三個不同日期,中四學生說全都沒空,說要上課、練朗誦和補課……
這麼忙你們為啥還要做幹事!!做幹事是我們中六和中七的專利,不是你們!!!(怒)

 

 

 

但是…都選了,都做了主席。
就當給自己一個機會磨練吧(望天)

 

 

 

 

 

小A
24,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