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兒是溫習了兩天的小A
雖然叫做溫習了兩天,但仍抽空去了打機 ^^"
而且啊,昨天睡到下午才醒來,溫習的時間縮短了很多(笑)

 

所以啊~今天的測驗完全不懂做vv

 

 

 

 

 

不知為何逢星期天晚上我總會失眠,
結果今天起床的時候很頭痛(死)
然後要喝杯熱水當清醒一下~

 

 

 

經濟。
我說,我不是不明白內容,但要是叫我測驗的話我是完全不曉…囧"
頓時腦海一片空白…………
今天嘗試作答 Past paper 題目,非常恐怖的是要是不看筆記的話我是沒有一個答案答中…
連上星期五答的經濟 MC 問題我也是靠阿銀才懂做……|||
看來之前我對經濟這科太過樂觀了…果然是違反了 prudence concept …(喂喂喂)

 

 

 

英文。
今天是留在課室跟班主任上課。
雖然阿昇在課前表明因為某些因素而暫時在會計課結束前要完全與我隔離(笑)
可是最後因為人數問題,被逼跟我一組,班主任都一句「你最後都是要跟她坐啊」這樣子v
雖說我有乖乖認真準備 presentation,但到 present 的時候我和阿昇還是在背會計筆記 ^^

 

 

 

會計 x2
第一堂是測驗堂~
老實說我猜到是這四條問題,只是不知道範圍是什麼,
好像第二題一樣,我以為是自己任選作答,怎料今次她選定了三個來作答(暈)
然後第一題的答案背得不太熟,第三題的答案背了大半但最後部份是亂寫的。。。
第四題忘記了一個,其他五個都記得。

 

第二堂是教 Past paper,
確實是要做文字題,但問題是,只要學懂 definition 和 application 就可以了~
Importance 可有可無,Limitation 一定是無用的。。。
我們根本不需要這麼長時間去學啊!(淚)
不過她肯說 Past paper 我很感動了……… 希望她盡快教書。

 

 

 

Lunch at home
回家吃午膳當然會打機。
因為小十郎的進度有點慢,暫時用厭了他…他的故事模式劇情我已經懂背了好不好= ="
蒼紅共鬥雖然很有愛,不過暫時萌完,之後突如其來再玩一次 vv
今天玩的是《戰國BASARA 2》~ 政宗樣的天下統一模式~
我玩得很熟了,不過都不敢玩究極模式,因為有時候真是熬不住(喂)
然後是打完本願寺黃金傳說就剛好到出門口的時間了 ^^

 

 

 

中化科。
第一堂的時候老師說到自己幫到很多中七生,總之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但到現在,我除了欣賞他筆記的精簡外,他根本一點優點都沒有,
至少他完全令我沒有興趣學中文啊好不好…
而且我對這些充滿哲學性的話題完全沒歹………

 

 

 

體育堂。
體能訓練…||| 我只對跳繩有興趣@@"
其他的無能…(喂)

 

 

 

 

 

 

 

 

 

 

小A
28,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