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知道黎SIR意外逝世的消息,坦白說,好難接受。
我只是作為一個學生,上過他一次 LIVE 堂,和他本人聊過兩次。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時就去找他打招呼,還問他如何兼顧準備畢業試和會考,
他答我,因為會考才是重點,要擔心的應該是會考。

 

第二次見到他,就是上 LIVE 堂的時候,
很意外地他還記得我,也有小聊天,
我很慶幸自己 LIVE 堂時坐第一行,讓我很近距離見到 Miss Tann 和 黎SIR,
所以對他記憶很深。
他明白我們這些成績次等的學生的難處,所以我放膽在下課之後問他一些口試技巧,
就算已經明白了,他都有說兩次,希望我們記著。
活學裡面眾多的助教之中,黎SIR真是令我最印象深刻了。

 

 

「一路走好」

 

 

 

今天倒了整瓶熱水回學校,
結果在我感到最寒冷的時候,瓶內的水已經變了溫水了……

 

午膳去了M記。
回到學校時有看到報紙,關於那則新聞。
我只能說,當時黎SIR肯定是狀況很差。
但我一定會記得他,然後中七的時候英文一定要考好些。

 

 

 

M & S 堂。
老師說了一句很囧的說話:「不明白不緊要,最緊要懂做題目」
那你即是間接承認你這一個月說的全都是廢話吧|||b
最緊要我背好公式然後懂運用到題目身上對吧……Orz"
Solution 才是我們的老師啊…………

 

 

 

 

 

放學回家都是打機。
玩了前田慶次的Story Mode,
他的主線劇情很深刻啊,然後他的招數挺好用,普通攻擊如果不完全出完,還有特別的拋刀動作出現,很符合他的性格v
出招的時候都是櫻花在飄呢,《戰國BASARA 2》的主角果然是慶次啊(笑)

 

 

 

 

 

 

 

 

小A
29, Sep,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