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堂你們說很睏,小息之後兩堂你們說肚子很餓,午飯過後兩堂你們說吃飽了想睡覺。」by 班主任

 

 

喲呵,他道出我在中學六年的心聲~(笑)
抱歉啊老師…我真的、真的想認真上你堂,你教得比去年班主任好幾百萬倍!!

 

 

 

 

啊啊,星期三的課堂特別難過。
M & S 之後就是會計。。。辛苦
小息過後是中化連堂,最難受。
只有經濟和英文是願意上啊我(苦笑)

 

 

 

M & S
真糟糕了逢到此堂都必定聽歌,這、這肯定是不尊重老師的行為啊啊啊啊---!
可是不聽的話一來很悶,二來我肯定不會專心做數(因為不懂做→發脾氣)
不過只要老師她不開口罵我,我就會繼續聽下去(喂喂)
…我那是什麼學生啊,好像升上中六後更加學壞…

 

 

 

會計
我們早已懂的東西她教了半堂,
今天回家做的練習很多生字都未學過,她說也不說就叫「做在單行紙明天交」囧"
總覺得很浪費,她盡是說一些只有自己樂透的話,完全不發現全班只有幾個人肯給她一個反應。
我老是說,愈給反應她,她愈是得寸進尺,不斷的說。
要不是因為我看不明白英文,我肯定不會上堂聽她講書啊!!!!!(吼)

 

 

 

中化
第一堂繼續「人生的意義」
雖然今天作答的題目並不是太難,但這是因為題目比較簡單的關係…
中化科考試應該是大凶 |||b
其實回家之後我應該積極備課,積極溫習
雖然現在不打機,可是我將打機的時間發了在看動畫身上………… |||b
中六這麼懶惰可不行啊~~但每天都要像中五一樣不斷逼自己溫習那是沒可能……(喂)

 

最後的時間派回作文。
溫同學的分數 50.5 ,E Grade
我的分數 50,D Grade
老師認真地跟我們說,D 和 E 差不遠,可能是因為我是 D Grade 的尾,而他是 E Grade 的頭…
不過,溫同學你肯定是某些方面得罪了老師,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呵呵
實用文真是很難作…我超想做寫景文,最拿手 XDDD
希望重考的時候有這樣的題目,至少合格~哈

 

 

 

午膳
實在不太想外出午膳,因為基本上吃厭了。
決定在小食部買三文治,吃完之後在課室溫習。
看了半個經濟書的 Chapter 5,不是看不明,但速度很慢,字又太小,眼睛很痛。
到了 1 點多時,就改做 Acc,順利做完堂課~
回家只做一條而已!

 

 

 

英文
做 Listening,寫問題真是很難。
尤其是今天狀態不好,我記都記不住問題是什麼……
總覺得英文對我的打擊相當大,又燃起了補習的念頭,今次我更想補私人…
因為不懂可以問(喂喂喂)

 

 

 

經濟
啊我今天畫得好慢…
因為想畫出來我看得明白,於是跟老師的筆記有點出入
結果進度落後很多…
不過算是明白的,我想。

 

 

 

 

 

 

我何時才會自動自覺去溫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