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 Emily 跟暴暴預祝生日 ^^
本來想去打保齡球,但是人數不足,所以作罷。
因此我決定下個月到我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去打保齡球 XDDDD

 

 

我和暴暴下午 1 點多來到荃灣,是說今天我特別多事做。
約人交收、幫老爸繳費、買列印機墨盒、去補習社退款………|||b
雖然今天應該是準壽星暴暴當道才對… ^^"
但幸好的是,午餐的地點正正是補習社旁邊,非常方便。

 

首先我們先去影貼紙相,
今天算是拍得不錯…?我挺喜歡某幾張~
下次背景可以再選好些 ^^

 

影完之後就去了交收 ^^
本來約了三點多在荔景,不過既然我在荃灣地鐵站附近,於是我就想改地方,怎料她在荃灣,哈哈 XD
交收完之後就行去退款 + 吃午飯~
午飯的價錢很便宜,加$13 更可以任喝汽水~嘻嘻 ^^
一定會再來這裡吃,哈哈哈~~

 

之後回去商場逛,我去幫老爸繳費~
暴暴看中了提款機形式的儲錢箱,那是我去年好想好想要的~
雖然一年過後我對那個提款機儲錢箱沒什麼欲望,不過要是沒有卡或者精品想要,果然還是想要那個錢箱!
我順便去了扭蛋,因為我自問運氣好差…所以希望準壽星帶來好運,結果真的中了土方~!!!XDDD
超開心啊~~沒白白浪費$12!

 

逛完南豐中心,我就先到某個商場(忘了名稱 XD)買列印機墨盒~
之後就去買錢箱給暴暴,$88,因為沒有零錢,所以就先要 Emily 給錢了(笑)
接著就去打機,終於都給我玩到 jubeat!!
不過可能是 jubeat ripples 的關係,所以我找不到舊歌…
是說竟然有很多外語歌,連 Kary 那首「Control」都有 Orz"
棒棒堂的歌也有,歌手那欄寫著「Lollipop」 XDDDD
我今天玩的三首都是 J-pop系…其中一首是 ALI PROJECT 的「鬼帝之劍」^^
因為我不是玩 Extreme,所以不需要同時間按好多按鈕的~

 

玩完 jubeat 就去玩 pop'n music~
當然是玩 THE MOVIE 啦~哈哈,JUNJUN 擔任 System Voice 嘛~
然後去了玩槍 GAME,Emily 覺得很恐怖~我就覺得很好玩,可惜最後都是死了…

 

最後玩了兩個…我不知道叫做什麼的遊戲@@ 可是我家中有這個遊戲的PS版~
是說遊戲內容很白痴,可是我就是喜歡玩這種,考反應考協調的……
一個是日文版本,一個是中文版本,可是內容差不太遠~
日文版本真是很難,有一個是考日文生字,暴暴立即呆了…結果我亦只是答中四個~
另外一個是考順序輸入平假或片假名,雖然不諳日文都能玩,但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要辨認速度快的話,都是懂日文比較好 ^^"
中文版本方面也有漢堡包那個玩,對於這個我真是自問無敵,一秒就玩完了 XDDD 害 Emily 老是沒分……
還有一個順序排 A - Z,結果暴暴和 Emily 都不能完成~我吐槽的說「你們回幼稚園讀書吧!」XDDDD
玩得最 HIGH 的是搖可樂,搖到它的罐蓋能像火箭一樣彈上天就可以了 ^^ 合格分數是 38,000 km
關於數字的幾個小遊戲我果然玩得很差,全都輸給暴暴 ^^"

 

打機完畢就回家,路經一間食店,我去了買外賣~
之後就正式打道回府 XD

 

 

 

啊啊…
溫習留待晚上,明天才正式努力吧(喂)
一下子沒有了很多金錢,哈~~

 

 

 

 

 

P.S:直兄的「好きなのに。」很好聽 =///=

 

 

 

 

 

小A
17, Oct,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