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些事只方便在 Facebook 上寫的話…當然也有些事會是倒轉過來的。
我真是有種很對不起我的班主任…雖然我做的事,錯得不多。
但我會檢討自己,盡量不添麻煩。
話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如果學生發生什麼事,連累班主任的程度是很高。

 

 

經濟 x2
因為早上沒吃早餐,結果是很睏 + 胃痛的情況下上課。
幸好今堂教的東西不是太深……|||
但我真是很願意去 pay effort 在 Econ 身上…不知為何…
可能因為老師會很落意解答我的問題吧 ^^

 

 

 

英文
大家都很認真的討論,老師還讚我們組 XDDD
話說這場討論是角色扮演,我們分開兩大組,再細分 3 個 Scene
我是 White Group,Scene 2,扮演老師,立場是反對校園驗毒計劃,
部份理由有點牽強,我說 Ken 他根本就沒有用心啊!!
我們組可以做得這麼順利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用英文討論~~~vvv
全中文,所以大家思考得非.常.快!
最後,我們組應該是六組之中,唯一一組最後決定是 Against the testing scheme!

 

 

 

會計
唉,我會超越三年零八個月,是整整四年
不過我覺得會計的話,以現時來說,全校來說應該是她教得最好吧
所以還是要繼續下去……
快點教新東西!那麼我就可以……專心些(死)

 

 

 

午膳
調位後坐了在中間,一打開門口就很容易見到我。
於是…班主任今天一臉認真的跟我說,
「如果你真的要聽 MP3,我建議你面向後面會較好,因為你這個位置很危險」
啊啊,真是為我們著想啊班主任(笑)
所以我會尊重他的~!!

 

 

 

領袖生交職典禮
校長致詞時我睡了覺(爆)
是那種汗味彌漫的情況下我都可以睡著,慈郎上身 XDDDD
副校在後段罵我們班,說她在台上見到我們聊天……
我就心想,如果你說典禮開始前見到我們班聊天,我都可能會自認…
可是她說在台上見到啊!!我在睡覺所以沒可能!!(堅決)

 

 

 

M & S
班主任似乎都是會被副校………唉
我們班一直連累他,很可憐啊(望天)
M & S 我覺得出現了奇跡(喂)
測驗滿分!!(雖然有兩題是測驗期間問朋友才懂做…)
今天做的習作我懂做!!(雖然有經常看答案……)
總覺得開始有點一帆風順的感覺…雖然有可能是曇花一現(淚)

 

 

 

放學
瞄到 Anna 跟班主任聊天~
班主任真是很頭痛我們班………很感動!
我說這班的人真的需要危機感,尤其是以前讀 5A 的人
因為從 5B 升上來的人很少,所以我們 9 人沒什麼大問題~
可是新生和 5A 那邊…我真是不太清楚
但我只覺得,「唔係要死左一次先至叫『識死』」
唉,其實我覺得我班某部份同學真是很八卦,明明不是跟你聊天,究竟話題關你什麼事?
聲線很大,雖然我絕對沒資格說人
可是…我有時候會靜的嘛(因為聽歌)
唉,很麻煩……
如果是以前的 5B 就好了,雖然沒什麼朋友,可是沒這麼麻煩啊(笑)

 

 

 

明天又去補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