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所有的網友說一聲,很久不見了~
我在想,究竟有多少人還記得我啦……話說舊BLOG已經沒有更新了(苦笑)
既然剛剛過去的幾個月,是我人生第一個出現的轉捩點,我也希望凡事也來個新開始。
這是搬家的其中一個主因。
另一個主因,是舊BLOG實在太凌亂了。

 

其實在這兩個月內,有很多事情想記下的,
譬如說,破面原來是0 - 9號,不是1 - 10號
譬如說,我去敗網王相卡的時候,敗了十張以上結果也抽不到小景
譬如說,戰國BASARA也居然有動畫

 

我依舊脫離不到這樣的生活啊(笑)

 

中五會考,是我的重新。
希望大家,也重新去了解我吧。

 

P.S:舊BLOG部份文章會搬過來的。
P.P.S:RSS似乎無效的樣子…?只可一次過搬15篇只有標題沒有內容的文章…ORZ"
P.P.P.S:因為是版面的關係啊…?現在打BLOG的時候每次隔行兩次,才能得到瀏覽時隔一行的效果^^"

 

小A
14,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