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en.jpg 

《BLEACH BEAT COLLECTION 3rd SESSION 03 SOUSUKE AIZEN》感想
歌:藍染惣右介(CV:速水奨)
發行日:2007年8月1日
收錄內容:
01. 花弁
02. 鏡花水月
03. Voice Message

 

 

M-01
第一次聽是嘴型變「O」
一直問著自己這首真是藍染的歌曲?真的嗎?真.的.嗎?
有沒有可能啊?
而且我覺得也唱得很深情(死)
最近我真的愛聽慢歌了………
咳咳。整首歌曲的曲風也走向了「情歌」的路,編曲也比之前好上千萬倍…
是否因為太多人去投訴,所以才換了人?
但是這樣犧牲了破面的兩位呢(天音:扯太遠了!!)
果然這些…就是BOSS和手下的分別?

 

M-02
歌名是藍染絕招名稱。對我來說絕對是「三大好招」之一XD
很神秘的感覺,但編曲仍然是比之前好上千萬倍。
是描述他的心理變化嗎?所以才故意將兩首歌的風格分開得這麼緊要?
歌聲一流是不用說(通常聲線是低沉的我招架不到)~

 

總結:
我敢肯定BLEACH角色歌曲系列中最動聽的一張就是這張!
如果有KARAOKE就無憾了~~(笑)
最重要的是,我媽很喜歡聽「鏡花水月」…………ORZ

 

 

小A
舊文搬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