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hiro_kaien.jpg 
(我要破面Ver.的海燕啊!!)

 

《BLEACH BEAT COLLECTION 4th SESSION:02 浮竹十四郎&志波海燕》
歌:浮竹十四郎(CV:石川英郎)、志波海燕(CV:関俊彥)
發行日:2008年7月16日
收錄內容:
01. 言ノ葉/浮竹十四郎(CV:石川英郎)
02. 木漏れ日/志波海燕(CV:関俊彥)
03. 風~命と誇り~/浮竹十四郎&志波海燕
04. Talk Session

 

封面是海藍色,感覺非常適合啊!很漂亮~

 

 

今次的三首歌曲有接連!沒停頓位置啊!很棒~~(心)
啊啊真是美好,最喜歡將歌曲這樣連在一起聽v
特別喜歡第二首接下第三首,那些快慢位置很棒~~

 

三首歌曲也是柔柔的調子,沒有特別強勁的編曲,
SOLO曲方面我較為喜歡「言ノ葉」,跟露琪亞那首很配,也是差不多的曲風v
十三番隊果然也要有種溫柔啊、和平的形象?(笑)
至於「木漏れ日」,我個人認為編曲再可以強勁一點~畢竟是快歌嘛~海燕很柔啦聲音XD
太習慣了三藏的聲音~^^

 

聽到「木漏れ日」最後段是愈來愈快,果然預備接下去吧XD
接下去那刻速度立即變慢,變成鋼琴的伴奏了!^^
臨唱第一句之前速度也有故意再慢一點vv
我最喜歡果然是這首!
可是副歌一開始我為什麼覺得你們要去結婚的樣子(死)
大関在這首就唱得很好了~~vv很喜歡!!
後面的一段長間奏很感人~
這首歌就好像回憶的歌曲一樣呢!^^

 

 

 

小A
舊文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