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學日文了(笑)
不經不覺也已經一星期,雖然說上四小時,但其實進度並沒有想像中趕急。
上了三堂,總共12小時,也只是教了兩課而已XD
當然有接近45分鐘是休息時間,對作業答案時也因為裡面的句子結構而作出很多的解釋………

 

私ね、お茶を飲んだり、ノートを書いたり、先生の言葉を聴いたりしました!(笑)

 

其實有時候也滿不留心。
倒也希望有多些讀長文的機會,可是沒有~ 唯有自己讀,所以才會有點不留心。

 

不知道是否我真的沒啥天份…
偷偷瞄到旁邊的同學寫的筆記,無論字跡還是工整度我也相差一大截…orz"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寫得這麼亂|||b
連用什麼顏色的原子筆也要想很久,真的很欠扁啊我(死)

 


 

放學以後來到荃灣。八達通剩下$0.30,太強了我(喂)
老闆說Card Gum 9賣完了…看來在旺角敗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幸好今次Card Gum 9的圖不漂亮XD 就算有破面私服照,也因為實在太噴的關係(?)令我有點卻步。
……還是慢慢儲錢等Bromide Collection好了。但老闆不太清楚有這個東西^^

 

轉移去看網王。NS5只有普通版。
因為託かりん敗限定版,所以忍住不買XD
然後發現相卡竟然加價到$28.00!!!兩個月前我去敗的時候還是$18.00~
老闊還說「沒可能!」但我很堅定的跟他說「確實是那麼的一回事」
結果他跟我說,可能當初數量不多的關係而減了價XD
我倒是認為是匯率的問題,現在市價是8算…

 

沒辦法之下也敗了四張~vv
終於都給我敗到小景!!
是我在Part.15中最愛的一張~↓↓↓↓

 

 

圖像014.jpg 

↑是否好像SCAN上來呢XD 其實也只是用手機拍照哦^^
帥呆!!XD

 


 

走之前敗了兩包BLEACH TCG CARD…
真是不好意思…竟然有一半也是牙密@@(暈倒)
很慘啊!!>_<
怎麼抽小B的TCG總是這麼不幸…因為全部72張,一包才有6張的關係……?(望天)

 

 

 

 

 

小A
0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