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tory Mode
難易度:普通
共五章
VS 本願寺顯如
VS 北条氏政
VS 明智光秀
VS 前田慶次
VS 竹中半兵衛

 

老實說她的衣服真是挺……^^"
不過看CG動畫會覺得她很漂亮,尤其是她那把金色的長髮~~
她的攻擊技比我想像中實用得多,所以打得挺輕鬆v
謙信一直在她旁邊,好像小十郎一樣XD

 

春日最必看的就是結局CG~
CAPCOM I LUV U!!(被PIA飛)

 

 

開場CG:

 

 

 

看著她這個樣子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我姐小時候髮型跟她一樣的~^^
是說幹嘛要抄Matrix(笑)

 


 

第一戰:本願寺黃金伝說
VS 本願寺顯如

 

因為他有錢,所以今場可以盡情地去賺錢~
原來有秘道的,不過我沒有去^^"
最後打BOSS的時候本願寺竟然扔錢出去收買了味方的士兵Orz"
…之所以說BASARA充滿現代感就是這麼的一回事(望天)

 


 

第二戰:小田原潛入戰
VS 北条氏政

 

地圖廣闊,通道亦相當多,
可是竟然只有幾個大將…!
所以又是一個陰謀~

 

來到北条所在地,他就會逃亡~
然後那個爆笑的彩虹戰隊(誤)就出現了XD
啊啊、那個叫五本槍~
可是出場的時候我真是一邊看一邊笑XDDDD 真是12345那樣叫哈哈~
最後五人合力發射大炮(?),然後自爆身亡~

 

特別恩賞條件是逃亡後三分鐘要到達小太郎守住的地方~
我事前仍然是不知道,所以也沒有特別恩賞(笑)
但小太郎真是不會出聲的啊!我從來也沒聽過他開口說過什麼……|||

 

打敗小太郎就直衝到北条那邊…
又想找他的先代祖先啊救命XDD
幸好很快KO了,不用麻煩~vv

 


 

第三戰:山崎布陣戰
VS 明智光秀

 

要比光秀更早到達天王山……
為啥BASARA這個這麼簡單!!無雙那個很麻煩…(不停上斜路)←但有馬騎,快幾倍vv
因為我不想繞原路回去,所以在途中將有名字的武將都打敗~
春日的固有技真是很好v 時間上不用花太久……

 

 

 

可是那個明智光秀會否快得有點過份?!
他那三道門基本上一分鐘就已經破了,很可惡--!
結果大家也是在天王山門前鬥快衝入去…幸好我是先入去那個啊!!!
他只是遲我兩秒…(暈)
於是一到天王山要立即殺BOSS,沒時間清理雜軍……"

 


 

第四戰:京都けんか祭
VS 前田慶次

 

我一直也打不足正在跳舞的200人…可能我經常打到有名字的武將,所以祭典停止…
這個戰場我覺得很漂亮,櫻花一直飄下來~
加上背景音樂也是京都口味重的關係~^^
一直很順利地到達前田慶次身在的地方,是說他後面那個是……惡魔化慶次的人像?(笑)很巨大的一個~
打敗了他之後,慶次會告訴春日,關於對謙信樣不利的人~

 


最終戰:稻葉山策略戰
VS 竹中半兵衛

 

一收到指示就立即去搶炮台了~反正有充裕時間折回再打過XD
不消一會兒就清理完畢v
途中半兵衛問春日,為什麼要走來這裡,來這裡就會死,還說他自己為了秀吉所以不會死,
春日第一次答他的時候,說她自己不想死。
隨後半兵衛再問她,她來這裡的原因,她就答因為她想親眼看著謙信樣統一天下,所以不可以死,亦是她來這裡戰鬥的原因。

 


然後去找半兵衛,差點被他打到死了…然後用了一次BASARA技,體力有上升過少許~
最後都是普通一擊就KO了他~vv

 


 

寫春日最重要就是結局CG:

 

 

 

很老套啊---!!!!

超百合超百合!!!我不喜歡百合啊好不好(死)
但第一次看真是覺得「大爆笑」多過曖昧XD
朴大姐笑聲很奇怪vv
最後還以為會Kiss下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