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可以避免去敗家……但因為要等人,加上無論如何我都要出閘去買書
所以就敗家去了~~v
按《繼續閱讀》便能看到敗家物和感想 XDD

 

 

圖像018.jpg 

 

↑是我向網友購買的~收錄於某本動畫雜誌內的彩頁。
本來對購買彩頁不太有興趣的,就算是網王還是死神我都沒有買過…
就是因為筆頭溫柔的眼神---!!我徹底心軟了…(喂)
左邊文字頁是森川的Interview~我想看中井的vvv

 

 

 

圖像019.jpg

 

↑小十政 XD 雖然不討厭這個CP,但我覺得蒼紅比較登對^^

 

 

 

圖像021.jpg

 

↑筆頭超大頭照 XDD 超溫柔兼殺死人的眼神啊啊啊啊---!!

 

 

 


 

 

 

圖像022.jpg 圖像023.jpg

 

↑之後是墊版,雖然在多個月前不斷見到,但當時財赤沒辦法… 而且我最想要的小十政File已經消失了(淚)
不過為表支持蒼紅,我決定敗下來!
就動畫來說,政宗是帥過幸村,變樣度都低很多~vv
不過政宗這個笑容我想到恐龍BB~~XDDD(死)
上圖是正面,下圖是背面
期待下年多些政宗單人File & Poster~(笑)

 

 

 


 

 

圖像029.jpg 

 

↑卡貼。又是在多個月前已經見過~
由於我的八達通卡已經貼上了小烏~所以這個卡貼買回來絕對是放著用 XD
純粹因為政宗很帥,和我喜歡這種藍色的關係~~vv

 

 

 


 

 

圖像024.jpg

 

↑最後是這個網王新海報。因為老闆娘一早拆開來散賣,所以只能單張買。
這是$49的珍珠紙版本(和普通版本只有一個分別,就是會反光和紙質較滑,說穿了就是紙的好壞之分)
普通版是$39,最重要是店舖沒有普通版本的小景賣~~
哈哈,我依舊不明白小景你的手為啥要放在這種詭異的位置 XDDD

 

 

 

圖像025.jpg 

圖像027.jpg

 

↑既然買了新海報(下圖),當然要將舊海報(上圖)換下來vvv
用這兩張這比,明顯發現變樣和不變樣的分別有多大~~
啊、有半個小狼在旁邊呢vv 哈哈

 

 

 

 

圖像028.jpg 

 

↑小景CLOSE UP照~(因為房間不是白光,所以一定要用閃光燈,抱歉我拍政宗還帥過小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