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哉生日快樂---!!XD
是說第一次替他慶祝生日啊,哈哈~
嗯,希望他不要再吃這麼多甜東西(因為胖了 vv)繼續做個好爸爸吧!(毆)

 

 

接觸和哉啊…一定是《戰國BASARA》的時候,
那時候只覺得政宗樣單純帥,也只是喜歡角色,但沒有喜歡個聲優本人。
後來看BASARA EVENT,才發現和哉本人真是很可愛,尤其是他會害羞的一面 XDDD
對他好感度當然不斷上升,也有聽他當 Guest 的 Radio,又或者是一些 drama~
Radio 的話就會更加了解他,竟然是 Disney Fans…啊啊很難想像當他見到 Mickey 的時候那個反應是什麼~

 

說到 drama 就一定要提《美男之殿堂》,當中的姬野我更認為是和哉本人真實性格的映照 vvvvv
真是爆可愛也是姬 TYPE,不會說很萌但是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因為姬野的聲線是大叔得來但有撒嬌意味,尤其是姬野飲醉了,知道伯爵買了一隻 Teddy bear 給他的時候他發怒罵人 XDDD

 

接觸多了之後就去看《銀魂》,目前來說我只看了土方有出場的集數~(都很多)
老實說我只為了解悶,但和哉有時候配得土方十分可愛!!(又是可愛 vv)
經常被沖田以不同手段攻擊又不會怎樣還擊,更令我覺得土方你真是很受!!(死)
目前土方觀察中,不敢買這麼多周邊 ^^

 

最後希望和哉可以唱多些歌~~
Digimon 那首又是很可愛 vv 為什麼這種大叔聲線有這種效果?!(喂)
嗯,再來一句「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哦,期待下年basara fes.的 event !

 

 

 

題外話:我早和哉五日出生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