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是接近一個月不更新日記的某A。(苦笑)

 

其實因為上學都沒啥可以寫啦…因為自己都上得不太開心(喂)
所以日記就這樣荒廢了(暈)
目前的日子都是溫習,每天繼續聽歌,偶爾看一兩集動畫這樣。

 

溫習的話,最近就是溫會計。
該死的二十多頁筆記,完全沒辦法……想不死背都不行了(望天)
但考完會計就等於考完試(其實還未)所以會再花心機努力努力~~

 

聽歌啊…銀魂新片頭曲「Light Infection」都出了,每天都在聽~連同片尾曲「Wonderful Days」
話說那種 Rock 我很喜歡,差不多每首片頭和片尾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最近的幾首。
另外都有聽「修羅」,吵吵鬧鬧的歌就最喜歡聽(死)

 

動畫…
話說 BLEACH 真是超~~~久沒看過,小烏死那幾集其實出了沒有?(喂喂)
網王的話打從冰帝又沒有出場我就沒有再看過 ^^
現在看的銀魂,一直有上網查哪集有土方出場哪集沒有,最近幾集都有~
新出的187,即使是一句對白我都是看了(喂)
沖田超S,然後土方就被他單純的耍~~~vv
之前參觀蛋黃醬工場我都笑死了 XDDDD 那個目無表情的樣子好逗笑~~
題外話是 J2 決定繼續播銀魂,雖然中文配音我一向都不期待,不過對白還是很搞笑~~^^

 

周邊呢~現在沒有買了 ^^
之前出那盒 NEXT GENERATION 限定版,花了我接近四百大元結果都是沒有我最想要那張的 SP 和 Secret Rare Card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放棄去抽一盒,而是抽幾包都不中的話,就上網買好了~
目前以下年推出的戰國 BASARA 山口式 Figure 白色衣服限定版為目標儲錢,想幸村和政宗樣都買了 XDD

 

 

最後最後!
就是我跑來更新的最大原因……(吸氣)

 

 

 

 

我數統合格啊----!!!(吼)

Posted by akiral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和哉生日快樂---!!XD
是說第一次替他慶祝生日啊,哈哈~
嗯,希望他不要再吃這麼多甜東西(因為胖了 vv)繼續做個好爸爸吧!(毆)

 

Posted by akiral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啊啦啦我現在其實跟閉關沒啥分別………|||b

 

Posted by akiral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如果有些事只方便在 Facebook 上寫的話…當然也有些事會是倒轉過來的。
我真是有種很對不起我的班主任…雖然我做的事,錯得不多。
但我會檢討自己,盡量不添麻煩。
話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如果學生發生什麼事,連累班主任的程度是很高。

 

Posted by akiral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整理目前收集到的資料。
由於部份資料是某A依靠在便利店看雜誌的記憶…有錯請立即通知,謝。

 

戦国BASARA 3 2010年發行決定
平台:PS3 / Wii

 

今次製作CG動畫的技術,因為PS3而相應提高。
可以看到部份開發中的畫面,細緻度比前作上升。
更新角色資料~會繼續隨時留意

 

 

Posted by akiralu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