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比其他中學生多的空閒月,我用來上日文課,所以很忙碌。
然後答應了朋友搞創業,又突然間連晚上都不太夠用。
真正空閒的日子,卻有時要回學校練習口試。

 

 

 

結果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充實過頭呢……(望天)

 

 

 

 

每天都繼續我的賣卡大計。希望賺錢用來買卡,不用家人的錢~(←雖然可能性很低)
昨晚家人都見到堆到滿高的網王卡,只是一句「用得你很爽啊~!」就沒有下文。
我沒答話,繼續收拾。但一時間真的有點內疚的。

 

今天都約了別人交收。進帳$30.00。
但30分鐘之後用了$130.00。
……為了別人而去買死神的TCG卡,生平第一次抽到銀底卡,平子真子。
挺高興嘛,今天很幸運的樣子v

 

回到家之後,將很久很久歷史的相卡都放出來賣。
Rukia那五張已經有主人了…不太明白為什麼一護會無人問津(笑)
因為這樣,又燃起我對新相卡的熱情,買一盒真的很破費啊…但聽完老闆說完之後,開始期待他最後的定價XDD
原來Normal相卡有白哉的啊…^^
不過目標是小葛小烏而已vv

 

 

 

最重要是8月買到Clear Collection而已XD

 

 

 

小A
20,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